德国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1-2不敌厄瓜多尔,基米希赛后接受了MAGENTA的采访。

我觉得我们开局其实踢得不错,也很早取得了领先。但之后我们出现了太多失误,频繁丢失球权,这等于一次次把对手重新带回比赛,也让他们越踢越有信心。到了下半场,我们必须承认,这场失利是合理的。
不会,我们肯定是想赢的。没有人是带着“反正已经锁定小组第一”的想法来踢这场比赛的,我们就是想赢下比赛。不过好在目前还没有造成严重后果。很明确的一点是,我们不能再输球了。
这是赛前就已经沟通过的安排。
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丢一两个球,必须尽量减少失误,降低丢球权的次数。只要做到这些,我们就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。
暂无内容